蟲二

—— 我有一万个下流又不温情的想象 all about you ——

【古2/谢乐】我家男神高贵又冷艳[第19章]

第十九章


乐无异跟那群粉丝一样,被谢衣的微博吓尿了,当即就冲到书房里,抱着谢衣猛亲。

“师父,你太牛了!”

“呵呵,无异可开心一点了?”

谢衣搂住他,见他呆毛乱晃,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脸,笑得十分开怀。

“开心!但是师父,我估计要被掐得渣都不剩了……”刚才谢衣粉丝群那个炸裂的程度他已经领教过了,后面刷屏刷得都不敢看了,这会儿要是用手机打开微博,肯定连肾6都会卡死机。

“没关系,她们要是掐了,师父就替你掐回去。”谢衣在他脸颊上咬了一口,又揉揉他的脑袋。

“别啊,师父说好的高贵冷艳呢?说好的男神呢?你怎么能去掐架!”

“为了心爱的徒儿,师父有什么不能做的?嗯?”

“说到这个,师父,其实咱们打个商量……你不用为我做饭的……”

“嗯?”谢衣莫名,为何徒儿突然转到做饭这事上了。

“我的意思是说!照顾师父是徒儿该做的事,师父就不用太操劳了!”乐无异用非常诚恳的语气大声道。

“呵呵,说什么话,师父哪需要你照顾,这个家是咱们两人的,偶尔也让无异尝尝师父做的菜不好吗?”谢衣见徒儿为何突然这么认真,还当徒儿是真的跟自己客气。

“师父!真的没关系!徒儿可喜欢做饭了,这是我的兴趣!你不能剥夺!”乐无异都有些怀疑师父这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了,为什么如此聪慧的一个人,在这件事上简直可以用固执和迟钝来形容。

“为师虽不明白你为何执着于此事,但既然是无异的要求,我自是答应的,不过,无异又准备如何感谢师父?”谢衣说完,脸上露出愉悦的笑容。


喵了个咪!果然师父根本就是很懂吗!绝对是故意的!

乐无异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师父这也忒坏了,想要什么奖励以为他不懂么!

于是乐小公子在内心哼哼了两声,就把咸猪手伸进了师父的领口里,那模样倒是比稳坐泰山的谢衣急多了。

“那就让徒儿同师父去浴室,替师父擦背吧……”


言七V:@是发尖不是呆毛 乖,下次沙发还是你来帮为夫抢。C_^

@粉丝1:救命!男神你又被什么奇怪的东西上身了么?!

@粉丝2:男神最近的微博都不太好,这次居然公然维护呆毛君,请让我合理怀疑一下……

@粉丝3:为夫是个什么鬼啊!男神你是不是太入戏了!!!

@粉丝4:楼上+1,然而我竟然觉得雷又酸爽……= =

@粉丝5:我也…………这个词用到两个男人身上真是太魔性了……

@粉丝6:哈哈哈哈我觉得,某些人的脸一定都被打肿了!

@粉丝7:竟然有点喜闻乐见233333

@粉丝8:本来之前就觉得黑得有些莫名其妙,人家就是抢了个沙发,啧啧,匿名论坛就是黑人不要成本╮( ̄▽ ̄”)╭ 

@粉丝10:少来马后炮,谁知道在楼里上窜下跳的有没有你们


就在两位正主严肃认真地讨论着如何洗鸳鸯浴的时候,言七那条微博正被疯狂转发评论,本来就被黑贴搞得火大的小伙伴们迅速加入战局。


@眉间一点雪V:好。// @今天天气真好:@眉间一点雪 苏苏快来,就是我跟你讲的那孩子!咱们认他做儿子好吗?// @铃铛铃铛:(^U^)ノ~YO 这里是小受受的认亲大会么?我也要当亲妈!// @红衣红袖红玉:^^哎呀,姐姐也来凑个热闹// @请叫在下逸尘子V:……在下是男的// @羽毛掉一地:既然如此我也认领一个?@请叫在下逸尘子V 大大你要来一个么?// @山中也有软妹子:我可不可以认领一个亲妈来当当啊~~o((≧▽≦o) // @沈家小曦:哈哈哈哈哈男神你熊的!我在这也顺便说了吧,呆毛君就是我捧的,不过亲妈什么的,另有其人~~

//@言七V:@是发尖不是呆毛 乖,下次沙发还是你来帮为夫抢。C_^


随后,逸尘子又专门在自己微博上单独发了一条支持的话。

请叫在下逸尘子V:刚才忘了说,呆毛虽然是个傻蛋,但也是个努力的好孩子,我家姑娘们可不能跟风黑哦!^^

@鱼尾巴煽起小浪花:QAQ傻妈我们知错了!

@逸尘傻妈我要给你生猴子:傻妈我们会乖乖听话的!剧我听了!呆毛君表现可好!

@言逸王道:傻妈,说好的两攻相遇必有一受呢……T口T

@人鱼粉:LS节哀,但是YY的CP还是不要在本人面前说了吧……

@天天小红手:CP粉自重好吗!

@大家好我是中立粉:我觉得呆毛君挺可爱的!配得很好!有什么好黑的!


【闲聊】某新人究竟是什么来头,剧才刚发就抱上两位大神腿~~ [2][3] HOT


哈哈哈哈哈哈LZ你还在吗?LZ你还好吗?LZ你今天被打脸了吗?

№180 ☆☆☆ 没错我就是来落井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LZ你今天被打脸了吗?

№181 ☆☆☆ tascac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LZ你今天被打脸了吗?

№182 ☆☆☆ 嘻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LZ你今天被打脸了吗?

№183 ☆☆☆ 居職還私两無異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LZ你今天被打脸了吗?

№184 ☆☆☆ 轻风静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LZ你今天被打脸了吗?

№185 ☆☆☆ aphely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LZ你今天被打脸了吗?

№186 ☆☆☆ Yusala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LZ你今天被打脸了吗?

№187 ☆☆☆ daceryu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LZ你今天被打脸了吗?

№188 ☆☆☆ 琉璃夜猫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排队太搞笑了吧?呆毛巨巨你这么精分大丈夫?好歹换下格式?

№189 ☆☆☆ 呵呵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是是,LZ你现在就随便说我们是人家呆毛君的精分吧,反正自古XX只一人嘛~!

№190 ☆☆☆ tascac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微博观光团,特意来围观LZ被打脸~~

№19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LZ这贴特意去听了呆毛君的剧,表示路人转粉,特地来说一声,LZ你现在感到心塞吗?^^

№192 ☆☆☆ 寒归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让我来猜一下,这贴里现在有呆毛君的马甲,呆毛君亲友们的马甲,还有各位大大的粉丝团?

№193 ☆☆☆ 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贴走向我便是猜不到,翻页后居然一面倒了,可见言七的好手段啊

№194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是新人好手段,剧组也好手段,炒得一手好料╮( ̄▽ ̄”)╭ 

№195 ☆☆☆ 呵呵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认领逸尘子傻妈的粉,呆毛君确实配得不错,抱男神抢沙发如果都是黑点了,那以后同剧组的人都别帮忙抢沙发了,我看这楼里有些人是为黑而黑吧?

№196 ☆☆☆ 人鱼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隔壁言逸楼的,虽然CP被拆了,但是客观来讲新人确实没什么黑点,现在言七站出来直接抛个直球,你们这些黑黑心里想必很爽吧?

№197 ☆☆☆ 七条鱼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喜欢看打脸,坐等LZ开新楼!

№198 ☆☆☆ 看热闹不嫌事大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人呢?别躲着不出来啊~~^_^

№19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大概敷脸去了,肿得没法贱人了吧?

№200 ☆☆☆ 你们猜我错别字是不是故意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二天,腰酸背疼又心满意足的乐无异同学爬起来转了两条微博:


是发尖不是呆毛:O(*////▽////*)q 好的!//@言七V:@是发尖不是呆毛 乖,下次沙发还是你来帮为夫抢。C_^


是发尖不是呆毛:ヽ(* ̄o ̄)ノ你才是傻蛋!!!//@请叫在下逸尘子V:刚才忘了说,呆毛虽然是个傻蛋,但也是个努力的好孩子,我家姑娘们可不能跟风黑哦!^^


——TBC——


评论 ( 5 )
热度 ( 45 )

© 蟲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