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二

—— 我有一万个下流又不温情的想象 all about you ——

我不太了解你们掐不掐架的事啦,喜欢哪个CP,都是自己的事,萌点不一样,没必要非争个高下。

掐CP这种事,一旦战起来,本命是不可能不中枪的,地图炮也是不可能避免的,唯一的办法就是不去听,不去看,不去参与,也别去认真。

说真的,其实无外乎就是个游戏/动漫/影视/...角色,虽说也付出了爱,愿意为本命为CP产出,但是太把别人的黑泥当回事也挺累的,做人还是要开心一点。

这次古剑,我身边的基友基本没有跟我一个CP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在群里不讨论相关CP,她们在微博上转她们喜欢的,我转我喜欢的,互不干涉,也不会因为不小心点了基友转的对家CP而心塞,因为基友就是基友,干嘛为这种事置气。

LO这边我不太玩,只来存个文就走,微博上我也没有发过我写的文。想看文的时候,搜个TAG,看到是文就看,不是文就无视,不过最近开始写文之后就没什么时间看文了,大概现目前而言填坑才是最能影响我心情的事了……一打开WORD就心塞……_(:з」∠)_


我玩游戏初始就喜欢了谢乐,乐乐是我本命,有时候不幸看到黑泥,也会心里面不高兴,但是我会安慰自己,RMB还有人黑呢,何况一个CP。随便别人怎么说去吧,现在的圈子最好不要随便混,喜欢这个CP,埋头默默产出,或者给有产出的太太们一个赞,支持自己喜欢的画手/作者就行了,没必要非要去跟人掐个你死我活。网络掐架这种事,永远不会有赢家,最后搞得大家都不舒服,何必呢?

因为我的工作每天都会接触到非常非常多的负能量,所以也算是练就了现目前的态度吧,比起现实中人们的酸甜苦辣,网络那些黑泥真的什么都不算。喜欢乐乐就像他一样乐观一点,喜欢师父就像他一样豁达一点,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开开心心的继续萌下去~~~

共勉吧。


评论 ( 19 )
热度 ( 22 )

© 蟲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