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二

—— 我有一万个下流又不温情的想象 all about you ——

【古2/谢乐】我家男神高贵又冷艳[圣诞番外]

番外 • 圣诞快乐


12月24日,平安夜。

今天不是周末,原本这样的日子,国内的非外资公司是不会特意放假给员工过节的,就连假洋鬼子乐无异,都没有想过今天会有啥福利。但是他们都忘了,他们的大老板沈总裁,就是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主,所以在早在12月中旬,他就昭告天下,平安夜这晚,公司要举行化妆舞会。


说到公司活动,每有这种时候,最苦逼的当属行政部们,这次沈总裁神来一笔,实在教人措手不及。雩风忙得头都大了,最后硬着头皮求助总经理,让他再抽调几个最近比较闲的部门来帮忙。当天下午,设计部的几个年轻人就被派了过来,其中当然还有他的老部下,乐无异同志。

在从策划到后期准备,大家昏天黑地忙了近半个月,20日行政部终于发了封群邮件,告知全公司此次的晚会主题是爱丽丝梦游仙境,大家可以随意挑选角色COSPLAY,就算你挑得不好跟几位高层撞衫了也没关系。不过大家心知肚明,跟领导撞衫就等于NO ZUO NO DIE,几个主要的角色,倒是很自觉地空了出来。哦对了,邮件最后还特地标出,这次是允许大家携带家属的。


后面部分请移步:

https://bulaoge.net/topic.blg?dmn=mifeizhen&tid=3000136#Content


之前试了下子博客,发现加了密还是没用,退了账号还是能进去,搞不懂为啥 - -


评论 ( 8 )
热度 ( 29 )

© 蟲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