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二

—— 我有一万个下流又不温情的想象 all about you ——

【古2/谢乐】我家男神高贵又冷艳[第八-九章]

第八章


转眼到了月底,谢衣本基本适应了国内的节奏,公司几笔重要的款项收回来后,沈总裁大手一挥,组织了全员会餐。

公司百来号人,除了过年团拜,全员都能参加这还是第一回,由沧溟亲自打点,选了个口碑不错的火锅店,吃得开又热闹。倒是让行政那边忙了好一阵子,聚餐前几天乐无异都连着加班到晚上10点,谢衣坚持要负责接送,只好在办公室里陪着加班,沈夜对员工这一无私的举动表示非常满意,差点就想发群邮鼓励大家多搞办公室恋情了。

下班后乐无异就跟着部门有车的人一块儿走了,看着一群唧唧喳喳像麻雀一样欢乐的年轻人,再看着自己车内非要挤他车上导致超载的瞳沧溟华月谢衣,沈夜就深深领悟到这世上人人都恨他。


“对了谢衣,你给你徒弟买手机了?最近天天看他拿着个肾6招摇过市。”躲开几个交警后,瞳突然想起这事儿来。

“我倒是想,那天一回家他哥就找人送来了,还是128G的Plus。”提起这个,谢衣就挺无奈,本来那天接了徒儿回家想顺路买个手机,结果人家说哥哥在微博上看他手机丢了就说已经买好新的了。

“他哥……我前些天看杂志好像又开始搞石油了……”

“这孩子跟你混一起久了,我都忘了他是个壕。”

“说起来敢泡这么壕的小男友谢衣你也算是真的勇士。”沈夜忍不住吐槽道。

“说起来敢雇这么壕的小盆友打杂阿夜你也是个勇士。”华月笑了起来。

沈夜:“……”

谢衣:“……”


有火锅就免不了有酒,沈夜和几个中高层坐个了包间,完全隔绝了外面的喧哗,而普通的员工也因为没有领导在场吃得更舒心,也不枉领导们刻意安排。

乐无异算个混血儿,皮肤白鼻梁挺,最重要的是那双琥珀色的眼睛漂亮得勾人,长在男人脸上又巧妙地不显违和。这样年轻有活力的帅哥自然是受人喜欢的,公司里的单身女孩都想着办法往他身边凑,男人们嫉妒羡慕恨只好纷纷给他灌酒,没一会儿这小伙子就给整趴下了,等谢衣他们吃完出来,正看到一群人围着迷迷糊糊地乐无异戳脸蛋吃豆腐。

聚餐完了,沧溟和华月招呼着还有精力来第二轮的去了早订好的KTV,像乐无异这类喝傻了的只能找人送回家,这个司机自然是谢大经理,为了掩人耳目还顺便拉了几个顺路的,把其他人纷纷送到后才拖着醉鬼回自己家去。


谢衣扶着乐无异跌跌撞撞地进了卧室,醉鬼嘴里一边嘟囔着师父父举高高要抱抱,一边打着酒嗝,谢衣没好气地把他扔床上,不知道这小孩哪学来的台词,竟调侃起师父来。

“师父~~~”谢衣本想扔了他到浴室里去放热水,好让醉鬼泡泡澡醒个酒,结果一抬脚就被乐无异像八爪鱼一样缠上来,搂着他的腰不放。

“无异……”谢衣无奈,想把像贴纸一样黏在自己身上的徒儿撕下来,结果被乐无异缠得更紧,脑袋还埋在他胸前不停乱蹭,谢衣觉得这么给他非蹭出火来,扒拉着将他脑袋拉开,两手捏着他的脸严肃道:“听话!”

“唔……狮虎……”乐无异被他捏了脸,话说不清,其实刚才回来时人就清醒了点,现在纯属耍酒疯,见师父给了脸色,只好摇摇晃晃地从床上爬起来,靠着谢衣不动。

“无异,站好,去洗澡。”

“哦。”乐无异听话地往浴室走,结果刚一迈步子,整个人就往前摔。看来虽然酒精没完全麻痹思维,身体还是抗议着完全不听指挥。

谢衣吓了一跳,赶紧把他捞回怀里,乐无异觉得有些委屈,自己确实有些醉了,师父还发脾气,他这边赌气,却不想想其实他师父又怎么舍得跟他发脾气。

谢衣叹了口气,这么看来只能由自己动手了,这还真是命苦。他也是喝了点酒的,大晚上回来不能好好休息,还要照顾徒儿,照顾就算了,还要经受巨大的考验,这日子简直不是人过的。下次沈夜再搞什么聚餐,必须让他把乐无异安排到自己这桌来,看好了不能让他再乱喝酒再乱被吃豆腐。


入秋的夜晚已有些微凉,谢衣把浴室门关上,三两下将站不稳的徒儿衣服给脱了,在碰到内裤时却受到了阻力,抬头一看,乐无异正满脸通红地抓着他的手不让脱。谢衣瞧他羞得连呆毛都撸直了的样子顿时乐了,刚才还缠他身上不放手,现在又知道害羞了?

乐无异看着师父眼里的笑意,吭吭哧哧半天,道:“我……我自己来……”

“小时候又不是没给你洗过澡,害什么羞?”谢衣从善如流地放了手,站直了身子盯着他瞧。

“师父!你……你转过去……”乐无异羞得要死,刚才被师父又搂又抱的,脱衣服时又不免接触到肌肤,自己的小兄弟早就心猿意马了,现在正颤微微地准备随时起立呢。

“无异这是嫌弃师父了?”谢衣刚才负责给他脱衣服时就知道了,再说他就穿着一层内裤,里面什么情况哪里看不出来,还想掩耳盗铃当他是瞎子么?看他脸红得快滴出水来了,不逗逗简直对不起自己。

“不是!我怎么会嫌弃师父!只是……”乐无异见谢衣的视线从他的脸慢慢下移到他白色的小内裤上,又想起阿阮在QQ上说是他不行不是谢衣,顿时自暴自弃地下了决心,一股脑脱下内裤扔到地上,然后转过身往浴缸里钻。

老实讲,对于谢衣来说,自己心爱的恋人全身赤裸站在面前,还毫无防备地转身露出挺翘的屁股,皮肤白得像奶油一样,两腿修长而匀称,实在让人难以把持。

“无异,师父帮你。”乐无异还没跨进浴缸,师父的唇就贴在了耳畔,谢衣的声音有些低哑,一个字一个字的落在乐无异心上,磁性又温柔,跟浴室的水汽融合在一起,变得浓稠起来。

乐无异觉得现在脑子里只剩一片空白,谢衣的手轻轻抚过他的腰,沿着大腿的线条滑向内侧,最后握住了他完全精神起来的小兄弟。只这一个动作,就让他喘个不停,他胡乱想着,明明两人都是大宅男魔法师,怎么师父会得就那么多,莫非是他在国外的时候从别人身上学来的?这么荒谬的想法其实是他自己都不信的,但是他又不甘心,于是努力扭过头去跟师父接吻。

这个吻不同于以往的浅尝截止,乐无异第一次这么主动将舌头探了进去,谢衣有些惊奇,一面与他唇舌交缠,手上的动作也不停歇。乐无异小声呻吟了几声,又被师父吻得昏沉起来,师父的体温跟他一样高,浴室的热气让他看不清谢衣的表情,但他又很清楚的能感受到抵在自己身后的硬度。谢衣的手上动作加快,最后乐无异终于在一声低吟中射在他手中,整个人也瘫了下去。


谢衣见他倒在自己怀中,脸上红晕未退,胸膛不停起伏喘着气,眼里尽是迷茫,知道这回是真的酒精发作了。原本今日也没打算拿他怎么样,便认命地将好徒儿放进浴缸,认认真真地给他洗了全身,嗯,任何隐秘的地方都没放过。

乐无异果然在洗澡的过程中就睡着了,让谢衣颇有点被用过就扔的感觉,哭笑不得,将他洗干净后就裹着浴巾送回床上,自己才有时间来收拾换洗的衣物和被无异惹上来的火。

等收拾完一切回到床上,他的傻徒儿已经睡得不省人事,昏黄的灯光打在他挺翘的鼻梁上,谢衣忍不住低头吻了上去,从鼻梁一直轻吻到他额头,心里满足得像得到了世间最美丽的珍宝。

“晚安,无异。”


言七V:晚安,宝贝。[微博配图:肉包.jpg]

热门回复:

@请叫在下逸尘子V:晚安。


——TBC——


第九章


【闲聊】和谐理性+学术性地讨论言七和逸尘子CP的可能性?new


如题。

爬过上一个树洞楼的同学一定知道我在说什么。。。

没有爬的指路:

http://bbs.jjXXX.net/XXXX

和最近逸尘子、言七的微博回复。。。特别是昨晚那条。。。


№0 ☆☆☆ LZ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是指逸尘子回复男神晚安宝贝那条微博么……_(:з)∠)_

说真的脑补男神跟逸尘子亲亲热热地喊宝贝,我整个人都不好了……简直是雷爽雷爽的……_(:з)∠)_

№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自己两大本命同时被挂墙头吓得我小心肝都颤抖了= =

№2 ☆☆☆ 紧张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这挂得真是简单粗暴

№3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是攻怎么谈恋爱???

№4 ☆☆☆ 宁相杀不可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4哥这话不对,公公相遇必有一受!

№5 ☆☆☆ 互攻党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错字精妙!

№6 ☆☆☆ 哈哈哈哈哈哈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TZ,是两攻!!!

№7 ☆☆☆ 5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一击脱离了?

№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在,LZ在反省不该把男神们的名字挂在标题上_(:з)∠)_

虽然两位都是攻役,但一个是温柔腹黑攻,一个是沉稳帝王攻,合在一起就总觉得很有戏的样子!!!而且言七傻妈一直被批高贵冷艳,最近的表现却是杀得诸位粉粉黑黑措手不及,这改变也是从回国开始的。我们都知道,言七跟逸尘子是三次元认识的好♂基♂友♂,言七傻妈的微博也基本上只跟他有互动,再加上昨晚那条被转发刷爆了的宝贝实在杀伤力太大了!逸尘子的回复秒秒钟被点赞500多次!!!

你们还敢说他们没有JQ吗吗吗吗吗吗吗???


№9 ☆☆☆ LZ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控制一下你的情绪啊……不过这俩最近确实有玩脱的迹象,而且逸尘傻妈到现在都还没删那条评论呢!

№10 ☆☆☆ XD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的你们真不觉得言七傻妈是在对那只肥猫说晚安吗?

№11 ☆☆☆ 其实我觉得你们真心想多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JQ也要创造JQ,11哥你还是不懂CP粉……

№12 ☆☆☆ 不是CP党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昨天那条微博出来我就造这里会有贴,本命以这种形式挂墙头我便是万万没想到OTZ

№13 ☆☆☆ 人鱼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近这二位曝光率挺高啊?怎么高冷的言七巨巨也准备抱团麦麸了么?

№14 ☆☆☆ 呵呵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温柔腹黑攻沉稳帝王攻什么的脑补起来好萌,LZ这份安利我买了!

№15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面有鲳,勿投喂

№16 ☆☆☆ 哪都有你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4L那个呵呵,帮你自首了,不谢

№17 ☆☆☆ LZ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天是周末,本该标上现充的师徒俩却因为谢总经理的加班地狱而只能在挂在网上闲聊,乐无异一登陆QQ,果然如他所料叫得最欢的就是【沙漠小王子与两个攻的狗血情缘】剧组群。


【编剧】红袖添香:你们看到粉红那个帖子了吗?

【宣传】铃儿响叮当:你是说咱们的攻1和攻2 CP的那个帖子么……_(:з)∠)_

【打杂】天气娘: = =我刚看到标题的时候吓一跳,还以为你们为了预热新剧开的炒作贴

【后期】红玉也是玉:胡闹!我们这两大男神在还需要炒作吗?再说了,炒作为何是拉两个攻的郎……把我们的小受受摆哪呢?^_^

【导演】巫山软妹: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帖子我看了,笑死我了o(*≧▽≦)ツ 

【美攻】羽毛能保暖:阿阮……控制一下你自己……

【策划】沈家小曦:作为本剧的策划,只有一件事我想说

【策划】沈家小曦:咱们这剧集齐人已经半个月了吧?

【宣传】铃儿响叮当:是的

【导演】巫山软妹:点头

【后期】红玉也是玉:没错

【策划】沈家小曦:那么问题就来了……

【策划】沈家小曦:尼玛都半个月了我们的三位主役呢???!!!!!

【策划】沈家小曦:说好的拉桌呢???!!!PIA戏呢???!!!交音呢???!!!尼玛一个冒泡都没有!!!!!!!!!全部都死哪去了啊???!!!!!!(╯‵□′)╯︵┻━┻

【CV-攻2】逸尘子:……

【美攻】羽毛能保暖:[点蜡]

【后期】红玉也是玉:[点蜡]

【导演】巫山软妹:[点蜡]

【宣传】铃儿响叮当:[点蜡]

【编剧】红袖添香:[点蜡]

【打杂】天气娘:[点蜡]

【策划】沈家小曦:逸尘子!!!不准跑!!!

【CV-攻2】逸尘子:……在下其实一直在

【编剧】红袖添香:师弟原来你有窥屏的癖好?(・∀・(・∀・(・∀・*)

【CV-攻2】逸尘子:不是……是你们的话题在下参与不进来……

【策划】沈家小曦:少废话!说!还有两个主役呢?!你的奸夫们呢?

【美攻】羽毛能保暖:奸夫“们”

【导演】巫山软妹:LS重点抓得好!^_^)y

【CV-攻2】逸尘子:在下没有奸夫……


【CV-受】呆毛一戳:大家周末好ヾ(´・ω・`)ノ

【CV-攻2】逸尘子:………………

【编剧】红袖添香:哇!

【策划】沈家小曦:哇!真巧啊,小受受o(* ̄▽ ̄*)o

【宣传】铃儿响叮当:哇!真巧啊,小受受o(* ̄▽ ̄*)o

【打杂】天气娘:哇!真巧啊,小受受o(* ̄▽ ̄*)o

【CV-受】呆毛一戳:诶,怎么了?总觉得气氛不对……

【CV-攻2】逸尘子:你拉到上面去看看聊天记录……

【CV-受】呆毛一戳:哦,好(⊙ˍ⊙)

【宣传】铃儿响叮当:o(*≧▽≦)ツ┏━┓[拍桌狂笑!] 小受受好呆!

【后期】红玉也是玉:是啊,又乖又萌^^

【CV-受】呆毛一戳:…………

【CV-受】呆毛一戳:男神什么时候成你奸夫了???(╯‵□′)╯︵┻━┻

【CV-攻2】逸尘子:……你的重点

【美攻】羽毛能保暖:哎…( _ _)ノ|壁 

【导演】巫山软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呆毛你笑死我了!!!!!!!!!!

【后期】红玉也是玉:所以小受受你介意的只是逸尘子跟男神是否有奸情这种事吗?

【编剧】红袖添香:我好像看懂了什么~~~~

【打杂】天气娘:我也是我也是~~~o(*≧▽≦)ツ 

【CV-攻2】逸尘子:哎……你真是……

【CV-攻1】言七:笨

【CV-受】呆毛一戳:Σ( ° △ °|||)︴ 


【后期】红玉也是玉:哟,男神出现了,男神周末好~~

【CV-攻1】言七:大家周末好C_^

【编剧】红袖添香:虽然男神只说了一个字,但我总觉得能从中听出宠溺,我是不是坏掉了(* ̄▽ ̄)y

【策划】沈家小曦:同上

【导演】巫山软妹:小曦你不是萌逸尘子X呆毛君吗?

【策划】沈家小曦:我博爱,谢谢。

【策划】沈家小曦:话说你们这群混蛋!!!总算出现了!!!快点把拉桌时间给我定下来!!!

【CV-受】呆毛一戳:(* ̄) ̄)男神周末好~~~~~~~~~~~

【策划】沈家小曦:…………

【美攻】羽毛能保暖:谁给我一个扶额的表情- -|||||||

【导演】巫山软妹:o(* ̄▽ ̄*)ゞ 呆毛你的反射弧

【CV-攻2】逸尘子:能绕你家男神的腰围三周

【导演】巫山软妹:……逸尘你

【打杂】天气娘:信息量有点大

【宣传】铃儿响叮当:Σ(⊙▽⊙”总觉得刚才那么一瞬间男神的腰围的被黑了…………

【CV-攻1】言七:C_^呆毛君周末好~

【编剧】红袖添香:他俩眼中只有彼此……其实我们都是多余的……

【策划】沈家小曦:(╯-_-)╯╧╧快点说正事!!!


【CV-攻1】言七:今晚可以,8点以后吧。

【CV-攻2】逸尘子:可以

【CV-受】呆毛一戳:诶,我也可以……但是我真的不会……

【导演】巫山软妹:别怕,有本导演在!还有你家男神在!

【CV-受】呆毛一戳:我家男神……(¯﹃¯)

【美攻】羽毛能保暖:……

【美攻】羽毛能保暖:你口水收一下……

【宣传】铃儿响叮当:呆毛君是痴汉受诶~~~XDDD

【CV-攻2】逸尘子:这要是在外面的群,你早被黑了

【CV-受】呆毛一戳:对不起_(:з)∠)_

【CV-攻1】言七:我不会让人黑你的C_^

【编剧】红袖添香:天啦天啦,已被闪瞎,还我高贵冷艳的言七大大!

【后期】红玉也是玉:你们俩这进展也太快?

【打杂】天气娘:忍不住举起了火把!

【宣传】铃儿响叮当:烧烧烧火火火

【策划】沈家小曦:那么就这么说定了!今晚8点半,YY见!

众:收到~~


呆毛一戳:师父,你对我那么好,别人会不会怀疑啊?

亲爱滴师父父:嗯?无异如果不喜欢的话,师父以后在群里说话注意点?

呆毛一戳:其实也不是不喜欢……>/////<

亲爱滴师父父:C_^你这傻孩子

呆毛一戳:>/////<


——TBC——


我有一个问题,LOFTER能发肉么?= =不能的话去哪发呢?


评论 ( 14 )
热度 ( 46 )

© 蟲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