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二

—— 我有一万个下流又不温情的想象 all about you ——

昨晚做梦,梦到桶和大米一样大,还是个没泡过池子的小罗宾,整天跟大米打架,然后两个人跑到外面去打坏蛋,把坏蛋那里收缴来的稀奇古怪的警察都不要的东西搬回家,大米说你放哪啊,桶说扔蝙蝠洞去。大米不同意说会被骂,桶就不怕了说老家伙连霸王龙也放蝙蝠洞呢!然后这两娃又开始打架,大哥就跟个老妈子一样为两弟弟操碎了心,提米跟康纳还在网恋。

桶把乱七八糟的东西搬回蝙蝠洞,以为老蝙蝠不在,结果正好撞上顶着黑眼圈穿着睡衣憔悴的布鲁斯,赶紧拉着大米跑回房间,余光瞟到老爷“等会再收拾你们”的眼神。阿福来给两孩子收拾房间的时候说布鲁斯老爷两天没合眼了,两位少爷不要去烦他,桶在被子里越想越内疚,于是穿着小短裤套上新买的白色短袜啪嗒啪嗒跑到老爷房里,大米骂他不穿鞋,但他是怕老爷睡着了被吵到。

然后……然后我特么就被闹钟吵醒了!!!我今天为什么要上班!!!放我回去做梦!!!

评论 ( 3 )
热度 ( 18 )

© 蟲二 | Powered by LOFTER